当前位置:

广清高速车流量同比增长16.7%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李妍 沈高 编辑:彭笑予 实习编辑 戴佳帅 2019-01-23 16:11:47
时刻新闻
—分享—

  广清高速车流量同比增长16.7%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文字记者李妍 通讯员沈高)昨日,广东省高速公路有限公司透露,广清高速春运首日车流量同比增长了16.7%,为迎接提前到来的车流高峰,广清高速公路连接线双向进入北环高速公路(往佛山方向匝道)已于春运首日解除交通管制,恢复正常通行,前往佛山等地的车辆无需再绕行。

  广州北环高速白坭河大桥因2018年9月24日晚被船舶撞击后造成桥梁安全问题,广州交警对广清连接线双向进入北环高速(往佛山方向)匝道实施了交通管制。2019年1月21日00:00,因白坭河大桥桥墩主体加固工程已完工,广州交警解除了广清连接线双向进入北环高速(往佛山方向)匝道的交通管制,正式恢复通行,为春运期间公众出行提供了便利。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李妍 沈高

编辑:彭笑予 实习编辑 戴佳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