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乘客公交车上晕倒 全车人送医

来源:央视网 编辑:周怡琳 2019-01-20 16:39:38
时刻新闻
—分享—

  央视网消息:16日,湖北荆门一辆公交车在行驶途中,车上的一名乘客突然晕倒。危急时刻,全车人的举动让人暖心。

  当天晚上6点07分左右,这辆挤满乘客的公交车在行驶过程中,车厢中部一名站立的乘客突然倒地,周围乘客急忙上前帮忙,把他扶到了乘客让出的座位上。听到声音后,司机宁飞马上停车起身查看。

  得知晕倒的乘客没事后,宁飞重新坐回了驾驶室。谁知车子开了没一会,刚刚醒来的乘客再次晕了过去。

  司机宁飞把口袋中的糖递过去后,又拨通了120。

  宁飞决定将病人直接送往附近医院就医。由于公交车离最近的医院还有几站路,当车辆行驶到下一个站台,宁飞询问有没有乘客需要下车时,温暖的一幕发生了。

  就这样,车上乘客照顾着晕倒的病人,宁飞则驾车直奔医院。5分钟后,公交车到达了荆门市第一人民医院公交站台。早已等候在此的医护人员上车把病人背了下去。

  据了解,晕倒的乘客今年15岁,是一名在校的高一学生。经医生初步检查,是由于低血糖导致晕倒。

来源:央视网

编辑:周怡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