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小店贴出搞笑假条任性开启放假模式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黄伟芬 编辑:唐伊虹 2019-01-19 11:20:07
时刻新闻
—分享—

  店小二们想家了,想娘了,想老婆了……

  杭州小店贴出搞笑假条任性开启放假模式

  昨天又是一个大晴天,杭州上塘河边上一家古色古香的餐厅门口,酱肉酱鸭们在阳光下散发出一阵阵香味,吸引了很多路过的人,吃货们大多会好奇地问上一声,“你们这些酱货卖吗?”

  “不卖不卖,这是我们厨师长自己做的,店里堂食用的。”工作人员笑着摆摆手。

  再仔细一瞧,哟,想要在这家里店里坐下来吃上这些,还得等到年后。原来,门口贴了一张“请假报告”,说店小二们想家了,想娘了,想老婆了,想孩子了,想隔壁妹子了,掌柜的表示深有同感,大家一商量,任性开启放假模式,从腊月初五到大年初十,整整一个月零五天。掌柜的还留了个电话,提请众人审议,同意的可以发送“ok”给他,来年会有惊喜。

  自从半个月前这个请假报告一贴,掌柜寿先生说他的电话都“爆掉了”,这10多天里收到好多短信,有简单回复“ok”的,有调侃“允许放假”的,还有人特意发短信说“老板,不要随便看隔壁妹子”的。

  寿先生说,这份请假报告是他自己想出来的,其实也没什么,只是好玩而已。他想趁着年底把店里重新粉刷一下,这两天店里正在刷墙。“很多员工也想回家过年,我们其实每年春节期间都放假的,往年一般放十多天,今年多放几天,他们都高呼万岁,可开心了。”   本报记者 黄伟芬

  黄伟芬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黄伟芬

编辑:唐伊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