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石油“爱心地图”发布 7省份121座油站助“铁骑”回家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王东明 吴光箐 编辑:彭笑予 实习编辑 戴佳帅 2019-01-18 16:02:02
时刻新闻
—分享—

  中石油“爱心地图”发布 7省份121座油站助力“铁骑”温暖回家

  中新网福州1月18日电 (王东明 吴光箐)18日,中国石油爱心驿站地图新鲜出炉,1月21日至2月3日,福建、江西、浙江、湖北、湖南、广西、贵州七省份的121座加油站将为返乡铁骑提供免费加油等9项暖心帮助。

  暖心帮助的内容总共有9项,包括免费加油、免费速食品、免费姜汤热茶、免费地图、免费交通反光背心、免费昆仑润滑摩托车油、帮助联系摩托车修理、免费铁骑休息点、帮助提供手机充电等。

  地图正面,标出了121座中国石油爱心驿站的地理位置,铁骑要从哪里出发,在哪个地方出省,哪条线路更近,在地图上就能直接画出来。地图背面是121座加油站名单,包括地址和电话,遇到困难,随时求助。

  申请了帮助的铁骑,今天起可到以下站点进行现场确认,领取免费加油换卡凭证、反光背心和爱心驿站地图。

  福州森茂站: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龙江村324国道14公里处。

  厦门新霞站:福建省厦门市同安区洪塘镇新霞村。

  泉州荆山站:福建省晋江市新塘街道办事处良种场开发区。

  漳州龙江路站:福建省漳州市龙文区迎宾路与龙江路交叉口东北角。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王东明 吴光箐

编辑:彭笑予 实习编辑 戴佳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