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亚洲杯-国足3-0菲律宾 提前出线晋级16强

来源:红网时刻 编辑:何冰 2019-01-11 23:52:57
时刻新闻
—分享—

QQ??20190111223725.jpg

  红网时刻1月11日讯11日21时30分,亚洲杯C组小组赛第二轮,国足与菲律宾进行一场关键比赛,上半场第40分钟,中国队率先打开僵局,前场右侧蒿俊闵得球后,低平球斜传禁区里右侧肋部,武磊右脚抡射进球!国足1-0领先!

  下半场第66分钟,蒿俊闵的任意球搓传到后点,武磊侧身凌空抽射,再进一球!中国队2-0!

  下半场第81分钟,蒿俊闵角球开出到前点,于汉超头球后蹭,打在门前菲律宾球员身上弹出,无人防守的于大宝头球顶进网窝!中国队3-0!

  最终中国队3球大胜菲律宾,将提前出线,获得16强席位。

  亚洲杯:武磊两度建功 中国队3:0击败菲律宾提前晋级

  新华社记者丁旭摄

  中国队11日在阿布扎比迎来了2019亚洲杯的第二场比赛,对手是菲律宾队。凭借上海上港前锋武磊的两粒进球以及于大宝的头球,中国队3:0击败菲律宾,提前一轮进入16强。

  郑智 新华社记者邬惠我摄

  在首轮比赛中,中国队2:1逆转战胜吉尔吉斯斯坦,菲律宾则0:1小负韩国。此役,中国队老将郑智解禁复出并担任队长,在上一场肩部受伤的武磊依然首发,在与吉尔吉斯斯坦的比赛中打入反超进球的于大宝继续担任替补。本场比赛只要取胜,中国队便可提前小组出线。

  开场仅3分钟,蒿俊闵便在禁区外完成了首次射门。第23分钟,菲律宾发动快速反击,形成前场三打二的局面,但中后卫冯潇霆用胸部封堵了对方的射门。第33分钟,蒿俊闵左路起球,吴曦的头球稍稍偏出。

  武磊(右一)进球后与队友庆祝 新华社记者邬惠我摄

  第40分钟,控球率占优的中国队终于破门,蒿俊闵右路横传,武磊在禁区线附近原地转身打门,皮球越过对方门将头顶钻入网窝,1:0!

  新华社记者丁旭摄

  上半场结束前,菲律宾队的一脚远射颇具威胁,被颜骏凌托出横梁。中国队带着1:0的比分结束上半场。

  第51分钟,中国队再次觅得良机,武磊接队友过顶球凌空垫射被对方门将化解。

  武磊(左二)庆祝第二粒进球新华社记者丁旭摄

  第65分钟,蒿俊闵与武磊再次联袂奉上进球,前者右路开出任意球,埋伏在禁区内的武磊右脚凌空抽射再下一城。

  第80分钟,刚刚替补登场的于大宝在角球进攻中头球破门,这也是他连续两场比赛建功。

  于大宝(左二)与队友庆祝进球 新华社记者丁旭摄

  随后的比赛,双方均无建树,中国队3:0取得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

来源:红网时刻

编辑:何冰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ews.rednet.cn/content/2019/01/11/47716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