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学生预约出租返乡有半价优惠!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赵波 韩恬恬 编辑:彭笑予 实习编辑 戴佳帅 2019-01-10 14:36:22
时刻新闻
—分享—

  大学生预约出租返乡有半价优惠!

  中青出租公司首次针对各大高校学生开展预约服务

  本报1月9日讯(记者赵波通讯员韩恬恬)在校大学生预约“红飘带”中青车队的车辆返乡,不光免收空驶费,还能半价乘车。

  为方便高校学生赶车、赶飞机返乡,中青出租公司首次针对各大高校学生开展“中青助力莘莘学子衷情伴您平安回家”预约服务,预约范围覆盖市内五区(市南、市北、李沧、崂山、黄岛)的高校,有需要的学生可于1月10日至13日上午9时至下午16时30分拨打84860000服务预约热线,预约1月14日至20日的中青出租车,即可享受送站、送机服务。此次约车服务采取免收预约空驶费的方式,学生们仅需支付上车后到目的地的计价器显示的金额,以及应由乘客承担的过路过桥费等,无需另行支付其他额外费用。

  值得注意的是,1月14日至20日,乘坐贴有“中青助力莘莘学子衷情伴您平安回家”标识贴的中青出租车的在校学生,到火车站、长途汽车站及机场,持本人学生证及当日有效的返乡车票,即可享受车费半价的乘车服务,到达目的地后,按照计价器显示的金额,支付一半的车费,过路过桥费均按半价收取。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赵波 韩恬恬

编辑:彭笑予 实习编辑 戴佳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