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辞旧迎新岁 福田欧辉护航北京新年倒计时活动

来源:中国青年网 编辑:何冰 2019-01-04 22:05:42
时刻新闻
—分享—

  “5、4、3、2、1”,伴随着中外宾客齐声高喊,全场观众热情沸腾,2019年新年的钟声在奥林匹克公园庆典广场上响彻云霄。这是2011年以来北京举办的第八届新年倒计时活动,前七届相继在天坛、颐和园、八达岭长城、奥林匹克公园庆典广场、故宫太庙、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永定门公园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由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北京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联合市旅游委主办,以“魅力北京 冰雪之约”为主题,旨在推介北京冬季冰雪文化旅游资源、丰富游客及首都市民冬季文化旅游生活、助力2022年北京冬奥会筹备。

“魅力北京 冰雪之约”2019北京新年倒计时活动现场。

  场外,由福田欧辉BJ6117纯电动、BJ6129所组建的绿色高品质“车队”严阵以待,为来自20个国家的驻华使节、首都各行业代表等五千多名中外游客担起保驾护航重任,共同欢庆新年的到来。

  荣耀时刻 肩负重任,展大国“担当”之姿

  对于一场全球瞩目的盛大活动,交通服务保障从来都是重要的内容之一。在北京新年倒计时的重要时刻,福田欧辉以强音姿态为中国客车的“工匠精神”做出了个性鲜明的注脚,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制造“开放与创新”的不凡实力与成果,彰显了中国品牌向上崛起的卓然风范。

  作为2019北京新年倒计时重大盛事活动的服务保障车,福田欧辉客车绿色高品质客车队,以“高水平、高标准”服务表现,“陪伴”与会嘉宾和代表共度新年,赢得了与会嘉宾的一致赞赏。

福田欧辉为“魅力北京 冰雪之约”2019北京新年倒计时活动提供摆渡用车。

  作为重大赛事活动的“服务老兵”,福田欧辉精心挑选旗下明星车型为本次活动提供服务保障车。BJ6117纯电动城间客车主要适用于企业通勤班车和短途定线旅游市场,整车在成熟的底盘基础上,采用新一代高效驱动技术,启停平稳,无颠簸感;独有福田“智科”智能车载管理系统,以智能环保产品,智能运营支持和智能人性服务,打造人、车、路得一体化管理平台;根据客户的运营需求配比最佳带电量,静享绿色出行。

  而BJ6129豪华城间客车采用全新 4D 防护车身技术,桁架式全承载结构,低合金高强度钢,保证车辆坚固耐用;发动机舱空间优化布局,搭载e-AIR 发动机智能循环系统,节能、安全、耐用;座椅依据人体工程学设计,保证座椅的自身结构和固定安全点强度,提高乘坐的主动安全性;车辆以性能配置更优、更可靠,完美诠释了“高标准车辆品质、高质量服务保障”的硬实力。

护航倒计时盛会的福田欧辉BJ6117纯电动客车。

  每一次荣誉都是一次洗礼,福田欧辉的卓越品质成就了其“使命必达”的责任与担当。连续多年成为北京新年倒计时重大盛事活动的服务保障车,福田欧辉树立起行业独树一帜的新能源技术名片、品质名片。

  使命必达 无惧考验,福田欧辉砥砺前行

  唯有一路奋进,方得累累硕果。回顾一路走来,福田欧辉历经十五载砥砺深耕,以坚定“绿色品质”为理念,从引领新能源技术发展、到国内最强阵容氢燃料电池客车产品推出、再到致力打造的“未来公共交通工具智慧城市解决方案”,福田欧辉在以“世界级”高端品质形象闪耀各类国际盛会的同时,也为中国客车制造树立起鲜明的品质旗帜,成为新时代中国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新科技与新成果的实力标杆。

外国友人为福田欧辉点赞。

  回望2018,首批49辆福田欧辉氢燃料电池客车投入张家口公交线路上载客运营,跨出了中国氢燃料电池客车走向商业化的重要一步,成为全球首批真正投入线上运营的氢燃料电池公交车。此外,福田欧辉还奔赴新疆和西藏,推动城市交通再上新台阶;捐献医疗大巴,援助叙利亚人道救援……这一年,福田欧辉用行动交出了一张张出色的成绩单。年终岁尾,福田欧辉用品质铸就经典、用服务创造价值,陪你披荆斩棘,勇踏新征途。

  面向未来,福田欧辉将继续传承科技创新的匠心品质,不断探索在氢燃料客车研发领域的新突破,助力推进京津冀地区加速构建绿色氢能生态圈,以高质量的产品,为人民群众提供舒适、智能、便捷的服务,共建美好家园。

来源:中国青年网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