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央视快评】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将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来源:央视网 编辑:何冰 2018-12-27 20:16:17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5日至2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民主生活会,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1

  这次民主生活会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联系中央政治局工作,联系带头严格执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联系带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实际,联系带头严格执行《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的实际,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在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中,习近平总书记在领导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中,在审视和把握日益错综复杂的国内外发展大势中,在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奋进新时代的伟大实践中,战略判断高瞻远瞩,政治领导娴熟高超,人民立场鲜明坚定,历史担当强烈坚定,充分证明不愧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党全国锐意进取、永不懈怠、扎实工作,继续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贯彻新发展理念,高质量发展如火如荼,新时代改革开放开辟新境界,党和国家事业呈现出勃勃生机。

1

  实践充分证明,只有习近平总书记为我们掌舵领航,中国号这艘巨轮才能潮平两岸阔、风正一帆悬,成功驶向胜利的彼岸。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是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根本政治保证。全党必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强化政治责任,保持政治定力,把准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确保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的发展沿着正确方向行稳致远。

1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努力奋斗才能梦想成真。要实现党的十九大描绘的宏伟蓝图,关键要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这要求全党全国必须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这是做好一切工作的重要前提。要继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系统学习,全面掌握;跟进学习,及时学习;联系实际学,在干中学、在学中用,切实把这一科学理论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用于指导解决改造客观世界和主观世界的实际问题,让伟大思想在实践中产生强大伟力。

  新的一年,我们将迎来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全党同志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保持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科学预判形势,把握机遇,应对挑战,团结带领人民持续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向着实现伟大梦想奋斗。要以求真务实作风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以优异成绩迎接共和国七十华诞!

来源:央视网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