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60岁大叔救溺水小伙后发现手机被偷:人命比手机值钱

来源:云南网 作者:熊强 编辑:彭笑予 2018-12-18 14:34:23
时刻新闻
—分享—

  云南60岁大叔救溺水小伙后发现手机被偷:已婉拒5000元奖励

  云南网讯(记者 熊强 实习生 吴姣)近日,昆明60岁大叔跳河救溺水小伙,上岸后却发现自己的手机被偷,经媒体报道后引网友关注和热议。12月17日,记者了解到,一知名公益机构听闻此事后,准备奖励大叔5千元的正能量奖金,但已被其家人婉拒。目前,他已重新买了一部手机,称不后悔因救人丢了手机。

  云南网曾报道,12月15日,昆明一小伙不慎跌入大观河中,年近60岁的王先生看见后,迅速跳入水中搭救并顺利把人救起。令他万万没想到的是,上岸后却发现装在裤兜里的手机被偷。事后,王大叔的妻子高女士表示,人命比手机值钱。

  “我们已经重新买了一部手机,事情就让它过去吧。手机被偷后警方已帮忙调取监控查找,因现场人员混乱,能找到的可能性非常低。”12月17日,记者向高女士转达了一公益机构准备奖励王先生5000元时,她婉拒了这笔奖金,并称不后悔因救人丢了手机。

来源:云南网

作者:熊强

编辑:彭笑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