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汉杜堂村:闲置资源带来乡村“美丽经济”

来源:新华网 编辑:唐伊虹 2018-12-18 08:42:12
时刻新闻
—分享—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基层行·村庄篇·图文互动)(1)武汉杜堂村:闲置资源带来乡村“美丽经济”

村民在向日葵花田进行田间管理(2017年9月28日摄)。 古朴的青石小径,串联起一栋栋古香古色的民宿;鲜花簇拥着窗台,将白墙灰瓦装点得格外温暖……初冬时节,漫步在武汉市黄陂区姚家集街杜堂村,田园风光让人流连忘返。 新华社发


[NextPage]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基层行·村庄篇·图文互动)(2)武汉杜堂村:闲置资源带来乡村“美丽经济”

这是杜堂村村景(2017年9月28日无人机拍摄)。 古朴的青石小径,串联起一栋栋古香古色的民宿;鲜花簇拥着窗台,将白墙灰瓦装点得格外温暖……初冬时节,漫步在武汉市黄陂区姚家集街杜堂村,田园风光让人流连忘返。 新华社发

来源:新华网

编辑:唐伊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