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夜孕妇羊水破裂,民警紧急护送就医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梅建明 编辑:彭笑予 2018-12-14 15:56:19
时刻新闻
—分享—

  深夜孕妇羊水破裂,民警紧急护送就医

  民警护送孕妇到医院。

  扬子晚报讯(记者 梅建明 通讯员 江景轩)12月11日深夜11点55分,一辆小型面包车停在了南京江北柳洲北路路口。随后,车上下来一名神情焦灼的男子,跑向执勤民警求助。原来,他开的面包车载着一名羊水破裂的女子,已处于临产状态。接到求助后,民警迅速驾车为这辆面包车开道,仅用了15分钟的时间,就将孕妇护送至医院。经医院紧急会诊后,目前这名女子已顺利产下孩子。

  12月11日晚上,南京市公安局江北新区分局内保支队民警与巡特警支队民警在柳洲北路进行路面巡逻。11点55分,一名年轻男子突然冲到巡逻民警面前,焦急地说道:“警察同志,我老婆刚才羊水突然破了,马上要生了,一着急我们医保卡也忘记带了,请你们帮帮我。”得知这一情况后,民警马上发动警车,一边叮嘱这名男子紧紧跟随在警车后行驶,并迅速将这一情况向上级汇报,寻求沿途道路和路口的执勤民警协助。

  在沿途民警的通力协作之下,警车仅用了15分钟,就跑完了原本需要40分钟的路程,安全顺利地带着这辆面包车到达医院急诊大楼。到了医院后,民警们又积极帮忙联系医生,找来担架车,又与院方协商,经对方同意后,办理好住院手续,直到看着医生带着孕妇实施救治后,民警才放心离去。

  据介绍,这名司机姓李,在民警走后不久,李先生的妻子顺利产下一名女婴,目前母女平安。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梅建明

编辑:彭笑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