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心怀教育 携爱前行”惠宁文化慈善行募捐成功举行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何冰 2018-11-30 20:35:22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年11月27日,上海惠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开展了“惠宁慈善行”活动,成功举办了“惠宁慈善行”的物资捐助仪式,对贫困地区儿童起到了极大的帮扶作用。惠宁文化携手以邹馨蔓、潘艳林等爱心人士,将慈善与爱心播撒到了江西萍乡的土地上。惠宁文化董事长赵中华先生提到,积极投身社会慈善事业,号召更多人关注与参与慈善活动,用真心真情温暖整个社会。

1.jpg

  献一份爱心,点燃一片希望。1到115686,这快速增长的数字背后,是一份份爱心的累积与爆发。惠宁文化慈善行募捐物品已全部移交,向贫苦山区小学的儿童吹一股风,一股温暖的风,那是希望的风,吹醒他们的成才梦!

3.jpg

  参加本次“爱心物品交接”的有:惠宁文化董事长赵中华、塘溪村张淼龙书记、塘溪小学胡起校长、惠宁文化一群来自全国各地的有爱的人士。

  塘溪村张淼龙书记与赵中华老师沟通交流了学校的现状与孩子们的生活环境,塘溪小学胡起校长对惠宁人的大爱与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涓滴之水成海洋,颗颗爱心变希望。赵中华老师表示:在慈善的路上,惠宁人永不止步!同时,也希望更多的朋友们关注慈善教育事业,汇聚点滴,照耀希望!

5.jpg

  在此次“惠宁慈善行”活动中共募衣物、书籍、教学用具、玩具、营养品、办公用具百余件,并购买多媒体投影仪、消毒机、半自动洗衣机一台。共募资十万余元,从发起到现在,我们实现了从1到115686的累积,这绝不是一个人的战斗,而是爱心联动的结果。

2.jpg

  活动在欢快的环境中进行,爱心团队与孩子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惠宁文化作为中国青少年能力素质领导品牌,赵中华老师现场进行即兴演讲,勉励学生们战胜困难,在逆境中磨练自己,自强不息,刻苦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学校,回报社会。听完演讲后,同学们从没有梦想到有梦想,从打工者思维到领袖思维!

4.jpg

  在萍乡卫视采访中赵中华老师说到:“物质只能缓解一时之需,精神却能让人永垂不朽!”

  赵中华老师通过村领导的口中得知,还有一批学生家境非常困难的时候,立刻走访到这一批特殊的家庭中,并伸出援助之手!

  “11.27惠宁慈善行”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从发起到结束,惠宁联合各地爱心人士,上下联动,此举受到众多媒体与广大群众的高度关注与赞誉。

  本次爱心温暖行动的发起人赵中华老师是一名演说家,师从30多位大师及企业家学习, 系统研究提炼出一套完整的课程体系。

  2017年赵中华老师创立上海惠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并创立王者学院,为了帮助更多的孩子家庭幸福起来,全国巡回演讲超过1000场,足迹遍布大江南北,演讲课程有《幸福来敲门》、《未来王者少年领袖》等。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