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文莱系列人文交流活动反响热烈

来源:新华网 作者:王申 编辑:周怡琳 实习编辑 唐伊虹 2018-11-16 15:49:07
时刻新闻
—分享—

(XHDW·图文互动)(1)中国-文莱系列人文交流活动反响热烈

11月15日,在文莱首都斯里巴加湾市,参观者在“丝路华章”文化展上观看中国刺绣。

  “丝路华章”文化展暨《中国东盟报道》文莱专刊首发式、两国媒体座谈会、中文友好交流故事会等系列人文活动15日在文莱首都斯里巴加湾市举行。

  新华社发(王申摄)


[NextPage]

(XHDW·图文互动)(2)中国-文莱系列人文交流活动反响热烈

11月15日,在文莱首都斯里巴加湾市,一名参观者在“丝路华章”文化展上拍摄刺绣扇。新华社发(王申摄)


[NextPage]

(XHDW·图文互动)(3)中国-文莱系列人文交流活动反响热烈

11月15日,在文莱首都斯里巴加湾市,工作人员向参观者介绍中国紫砂壶。新华社发(王申摄)

来源:新华网

作者:王申

编辑:周怡琳 实习编辑 唐伊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