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呼和浩特市出入境证照办理支持7种缴费方式 系全国首家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张林虎 编辑:周怡琳 2018-11-15 16:46:27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呼和浩特11月15日电 (张林虎)微信、支付宝、银联卡……15日,记者从呼和浩特市公安局了解到,为契合市民生活方式,方便群众办理出入境证件,呼和浩特市出入境证照办理缴费系统进行了全面升级改造。

  即日起,在呼和浩特市公安局出入境窗口可使用银联卡、微信、支付宝、银联二维码、云闪付、用手机下载工行融e联或工行e生活APP等7种方式缴费,市民办理出入境业务更加便捷。

  据介绍,在业务办理人非现金缴费时,采用了收款方主扫的方式,最大化地减少了群众的缴费耗时。申请人只需持一部手机或一张银行卡就能轻松完成支付,既安全、准确又快速、省力。同时用微信和支付宝缴费还有红包回馈,业务办理人在办证过程中不但有实惠还会有小小的惊喜。

  据呼和浩特市出入境管理局局长汪帆介绍,同时启用7种缴费方式并全部采用主扫这一举措,目前在全国出入境系统尚属首家。(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张林虎

编辑:周怡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