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三角资本市场服务基地落户上海浦东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李姝徵 郁玫 编辑:周怡琳 2018-11-14 15:35:20
时刻新闻
—分享—

  作为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和科创中心建设的核心承载地,浦东新区经过28年的开放创新,在经济、金融、航运、贸易和科技创新方面奠定了良好基础,集聚了辐射国内外的创新企业和创新资源,云集了链接全球的跨国研发与创新机构,还有包括上交所在内的面向国际的一批金融要素市场和基础设施。

  官方表示,一直以来,浦东新区和上交所保持着紧密的战略合作。浦东近90%的A股上市企业登陆上交所,中国共有超过1400家企业在上交所上市。上交所也在服务企业的过程中,成为中国乃至全球重要的金融要素市场(股票总市值、股票成交额、股票市场筹资总额分别在全球排名第四、第五和第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李姝徵 郁玫

编辑:周怡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