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铁新推“高铁极速达”受热捧 前两日运量达4215件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郭军 徐婧 编辑:周怡琳 2018-11-14 11:05:24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广州11月13日电 (郭军 徐婧)记者13日从广铁集团了解到,今年“双11”运输期间,新推出的“高铁极速达”系列运输产品,受到广大电商、快递企业热捧。11日和12日,“高铁极速达”共发送4215件,运量达5.3吨,约占广铁高铁快运总量的15%。

  随着电商的不断发展,网购已经成了大多数人选择的购物方式,随之而来的物流运输速度及安全问题备受消费者关注。广铁推行“双11”电商黄金周高铁快运3年以来,安全、快捷等运输优势突显而出,成为了电商物流企业的优先选择运输方式,对电商企业来说可谓是一场及时雨。

  在今年的“双11”电商黄金周运输中,新推出的“高铁极速达”系列产品,首次在广州南站、深圳北站、长沙南站投入使用,在这3个主要高铁车站均可办理“高铁顺手寄”和“高铁极速达”业务。

  与以往不同的是,新推出的“高铁极速达”运输产品,能实现当日寄、当日达,客户可在中铁快运或顺丰营业厅寄件,快递员收件后,会直接送到高铁站,减少了以往将货物统一拉到分拨中心再投递的中间环节,“高铁+快递”模式让急件、快件的商务信函、个人紧急物品、异地急寄等高效的运送至目的地,“高铁极速达”推出后,对于邮寄急件需求的人来说无疑是一大福利。“高铁顺手寄”运输产品更是方便、快捷、高效地为有需求的旅客提供便利,有一部分到高铁站乘车的旅客会携带较大、较重的行李,这便可在车站中铁快运营业厅或服务柜台办理“高铁顺手寄”业务。

  在互联网不断发展的今天,网购已成常态,高铁快运有受天气影响小、速度快、基本可以准时送达等优势,在“双11”电商黄金周期间,高铁快运的加入,以及“极速达”、“顺手寄”等新型物流运送方式的推出,成为便民利民的服务举措,更是网购消费者的新福利。(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郭军 徐婧

编辑:周怡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