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易宝支付CEO唐彬荣获全球湘商十大创新创业人物奖

来源:千龙网 编辑:何冰 2018-11-12 22:37:30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年11月9日,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商报社等单位共同主办的首届世界华商商会领袖博鳌峰会暨2018海上丝绸之路与中国品牌战略高峰论坛,以及第八届中国湘商风云榜活动在海南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举办。来自海内外的220多家华商商会会长、秘书长,全球优秀华商代表等1000多人聚首海南博鳌,互叙乡情,共商发展大计。

  为全面总结过去一年来全球湘商在中国经济社会发展中取得的可喜成绩和突出贡献,11月9日晚,一年一度的湘商年度盛宴“第八届中国湘商风云榜”在博鳌揭榜。包括“全球湘商十大风云人物”“全球湘商十大杰出商会会长”“全球湘商十大创新创业人物”“全球十大责任湘商”“全球湘商十大新锐人物”五大榜单悉数出炉。同时,还特别为在改革开放进程中为湘商事业做出突出贡献者授予“致敬改革开放40年”系列奖项,一批杰出湘商、行业先锋、华商商会领袖受到表彰。易宝支付CEO唐彬作为国内首批第三方支付平台的开创者,荣获全球湘商十大创新创业人物奖。

  唐彬作为美国硅谷中国无线协会的前任会长,是全球权威的移动通信商务和技术发展专家,他将先进的技术引进国内,成为了行业支付机构的“幕后英雄”;2003年唐彬创建了易宝支付,作为央行首批支付牌照的获得者和“行业支付”模式的开创者,易宝支付通过打通支付渠道、分账、资金归集等方式实现了B2B2C服务,为超过100万商家提供服务,在诸多行业形成了独有的渗透优势。尤其是机票支付服务领域,更奠定了其“三分天下有其一”之势。

  易宝支付成立15年来,先后为航空旅游、行政教育、电信、保险、新零售、消费金融、互金、跨境等众多行业提供了量身定制的行业解决方案,并保持行业领先地位。未来,易宝支付将通过自身完善的产品体系、完善的系统业务构架,继续为客户提供个性化定制的行业解决方案,为传统行业互联网转型升级保驾护航。

  据悉,中国湘商风云榜于2011年起航至今已经连续举办至第八届,活动以“勾勒群体肖像,塑造湘商品牌”为使命,分享湘商智慧、交流湘商经验、推介湘商成果,为湘商集群发展、抱团共赢发挥了巨大作用。前七届活动覆盖全国30多个省市区,在上百万湘商群体和300多家海内外兄弟商会中产生了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来源:千龙网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