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乌镇时刻 | 图说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王义正 编辑:陈雪骅 2018-11-08 22:15: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8日讯(记者 王义正)今天是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的第二天,这场千年水乡与互联网科技穿越时空的约会备受瞩目。过去两天里,时刻新闻记者用手中的相机为大家记录下了这场千年之约部分剪影,与大家一起分享。

11月7日上午,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即将正式开幕。

开幕式上,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发来贺信,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黄坤明宣读了习近平主席的贺信并发表主旨演讲。

这两天的乌镇下起蒙蒙细雨,让这座江南水乡显得更加迷人。

大会现场记者们的“长枪短炮”。

本次世界互联网大会共有来自76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名代表参加。

俯瞰展区现场。

这两天不光下雨还刮风,场外的旗子不时被吹倒,工作人员必须不间断查看,及时扶起被吹倒的旗子。

11月7日,世界领先互联网科技成果发布活动上,马化腾代表腾讯发布微信小程序商业模式创新成果。

来源:红网

作者:王义正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ews.rednet.cn/content/2018/11/08/47787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