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进博会时刻|特色展位尽显国家风情

来源:红网 作者:许敏 刘玉先 编辑:刘威成 2018-11-06 22:06: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6日讯(记者 许敏 刘玉先)11月6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第二天,在国家会展中心二楼,印尼、越南、埃及等国家均设立了代表国家符号和元素的展馆,向大家展示国家形象、经贸成就和优势产品。

  本次展会有70多家世界500强企业参展,来自16个国家和地区,覆盖所有展区。

中国馆以青蓝色来展现祖国的大好河山。

金色边框,火焰般的屋顶,缅甸馆展现了独特的东南亚民居风情。

乌兹别克斯坦是中亚国家,其展馆重点呈现伊斯兰建筑风格,巨大的拱门入口、圆葱型屋顶和蓝色花纹图案。

埃及馆则带来图坦卡门法老和阿努比斯(“来世之神”)的模型,充满神秘色彩。

老挝馆充满宗教色彩,高且厚的屋顶,像是当地的寺院建筑。

埃塞俄比亚馆的造型源于该国的城堡样式。

以黑白色为主基调的摩洛哥馆颇具特色,尖尖的拱门,结构上非常对称。

柬埔寨馆展现了他们国家特有的高脚式房屋造型。

来源:红网

作者:许敏 刘玉先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ews.rednet.cn/content/2018/11/06/47790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