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奋战500多个日夜 就为这一刻

来源:文汇报 编辑:刘威成 2018-11-04 18:17:30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奋战500多个日夜,就为这一刻![进博会之企业篇]

  奋战500多个日夜,全球600多家机构共同行动,为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成功举办保驾护航!

  2018年金秋,全球目光聚焦上海,11月5日,进博会将在这里拉开帷幕!全球宾客纷至沓来,各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为进博会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的中国银行,是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银行类综合服务支持企业,在过去的500多天中,中国银行举全行之力,努力服务这场“不一般”的国际盛会。

  作为国内全球化、综合化程度最高的商业银行,百年中行在总行的统一部署下,充分发挥大行实力和担当,为进口博览会深度定制集“合、汇、保、融”专项金融产品,以及全币种、全时段、多渠道的金融服务体系。在同业中首家发布进口博览会专属金融服务方案,62个外币币种,24小时不间断的交易服务,满足境内外企业的全球化业务需求。

  在进博会前,中国银行国内及全球56个国家和地区的近600家海外分支机构共同行动,全力配合开展海外招展和境内招商工作。超过1400家境外参展商以及15万家境内采购商汇聚一堂,共同参与这场全球贸易的盛会。

  坐落在国家会展中心内的中国银行虹桥会展中心支行面积近3000平方米,是周边规模最大、综合服务能力最强的银行网点,在进口博览会现场提供咨询、汇兑、结算、担保等服务,覆盖30多个语种的现场服务人员倾听来自世界的声音。

  在进博会场馆内,中国银行将展示“携百年匠心,览万物芳华”进口博览会主题画面。展会期间,将举办展商客商供需对接会,“两大主题论坛”——人民币助推跨境贸易与投资便利化主题论坛,以及中意经贸合作论坛等多场活动。

  在进博会后,中国银行还将充分运用手机银行、“中银E企贷”、“线上供应链”等产品实现交易的互联互通,促成交易成果转化,打造进博会“6+365”天的金融服务。


来源:文汇报

编辑:刘威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