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岛海尔今日挂牌中欧所D股市场

来源:新华社客户端 编辑:何冰 2018-10-25 23:08:09
时刻新闻
—分享—

  青岛海尔(D股股票代码︰690D)今天正式登陆中欧国际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D股市场,并在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成为中欧所D股市场第一支D股股票。今日青岛海尔第一口成交价格为1.06欧元, 高于1.05欧元的发行价。公司D股的国际证券识别号码(ISIN)是CNE1000031C1,D股的股份代码为690D。

  进入欧洲资本市场是青岛海尔全球化战略的重要一环。通过在德国上市,青岛海尔计划利用中欧两地的资本市场实现资金来源多元化,优化资本结构,扩大投资者基础。青岛海尔也希望利用德国上市来提升其全球品牌知名度,并支持其业务战略和全球部署,特别是在欧洲家电市场的进一步扩张。

  于中欧所D股市场上市标志着青岛海尔进一步深化其全球化战略,并将加快其成为物联网时代领先的智慧家庭解决方案提供商。为实现这一目标,青岛海尔计划继续扩大全球业务,加强在欧洲的业务,并通过技术创新和新产品开发继续提升海尔品牌价值。此外,公司将继续利用智慧家庭云平台、COSMOPlat和顺逛平台来为消费者提供解决方案并满足他们的不断演变的消费需求,以此来加速向大规模定制的转变并强化分销和零售网络,从而对市场进行进一步渗透。”

  青岛海尔是全球领先的家用电器制造商,专注于为消费者提供智能家居和大规模定制解决方案。青岛海尔设计、制造并销售各种家用电器,包括冰箱、冰柜、洗衣机、空调、热水器、厨房用具和小家电,其服务品牌包括海尔、GE Appliances、Fisher &Paykel、AQUA、卡萨帝、统帅等在内的多元化全球领先品牌组合。

  作为领先的智慧生活解决方案提供商,青岛海尔开发了三个平台; U + Smart Life(集成智慧生活解决方案的云平台),COSMOPlat(以用户为导向的物联网生态品牌平台)和顺逛(打通青岛海尔线上线下和微店业务、提升用户交互及增强用户体验的社群经济平台)。根据欧睿国际(Euromonitor)的数据,按全球总销量计算,青岛海尔自2011年至2017年连续七年成为全球销量最高的大型家用电器公司,其2017年全球零售量的全球市场份额为13.3%。2017年,青岛海尔在冰箱、家用洗衣机和互联空调中的全球销量排名第一。

来源:新华社客户端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