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AW189直升机来了!进口博览会又一明星展品抵沪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作者:张帼霞 张鹰 编辑:何冰 2018-10-20 21:21:32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0日下午四点半左右,上海高东直升机场停机坪,AW189直升机在一阵巨大的轰鸣声中,缓缓降落。

005.jpg

  这是一款最新的高性能8.6吨级超中型双发直升机,总价值近2亿元人民币,或将成为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单价最高的航空类展品。AW189直升机拥有行业内领先的综合航电系统和传动系统和主减速器50分钟干运转能力。它装配有两台GE公司大功率涡轮发动机,最大巡航速度287千米/小时,可以携带两吨燃油,最大航程1111千米。同时,它的可载客人数高达19人,可灵活应用于海上通勤、搜救、执法等各种复杂环境下的作业类型,满足海上石油运输行业最严苛的标准。

001.jpg

  此番来上海参展的这架AW189直升机是众美洲际从马来西亚调运而来。宽敞的客舱和宽大的滑动门使得乘坐舒适、人员出入和货物装载便捷。座位安装在宽大可推式机窗对齐的位置,保证在紧急降落或者水上迫降事件中,可争取最快的时间到达出口。结构防撞体系已优先注入到机身、燃油系统及座椅的设计当中,加固的挡风玻璃大大缓解了飞鸟的撞击危险。驾驶舱设计整合了目前最先进的“环境识别技术”,大大减少飞行员的工作强度。

002.jpg

  AW189直升机2011年12月完成首飞,至今已在全球销售超过150架,近60架投入现役,是全球最成功的超中型商用直升机。由于其出色的性能和较强的装载能力,成为海上搜救、消防和海上石油作业等领域的首选机型。2018年7月3日,该机型成功取得中国民航局型号认可证(VTC)。

007.jpg

  据悉,这架AW189直升机将于明早,飞往另外一处航空地面服务点,经拆改装后,再运送到进博会展区。届时,将与另外两款明星机型一同入驻4号馆——智能及高端装备展区。

  参展商表示,希望借助进博会平台,拓展中国直升机市场对接渠道,推进莱奥纳多直升机在中国本土化培训中心及生产完成中心的建立;布局集生产完成中心、市场销售、培训中心、售后航材为一体的直升机产业链,为中国直升机产业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作者:张帼霞 张鹰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