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秋娃娃乐丰收

来源:新华网 作者:谭云俸 摄 编辑:彭笑予 2018-10-11 08:59:33
时刻新闻
—分享—

#(社会)(1)金秋娃娃乐丰收

10月10日,孩子们比拼搬运采收的农作物。当日,浙江省长兴县泗安镇中心幼儿园举行“晒秋”活动,老师和孩子们共同进行农作物的采收、晾晒等游戏,体验丰收晒秋的快乐。新华社发(谭云俸 摄)


[NextPage]

#(社会)(2)金秋娃娃乐丰收

10月10日,孩子们“晾晒”采收的农作物。当日,浙江省长兴县泗安镇中心幼儿园举行“晒秋”活动,老师和孩子们共同进行农作物的采收、晾晒等游戏,体验丰收晒秋的快乐。新华社发(谭云俸 摄)


[NextPage]

#(社会)(3)金秋娃娃乐丰收

10月10日,孩子们手推独轮车搬运采收的农作物。当日,浙江省长兴县泗安镇中心幼儿园举行“晒秋”活动,老师和孩子们共同进行农作物的采收、晾晒等游戏,体验丰收晒秋的快乐。新华社发(谭云俸 摄)

来源:新华网

作者:谭云俸 摄

编辑:彭笑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