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硬汉”民警英勇夺刀 生死只差三厘米

来源:成都晚报 作者:谭文婷 编辑:周怡琳 实习编辑 唐伊虹 2018-10-09 14:45:31
时刻新闻
—分享—

  “硬汉”民警英勇夺刀 生死只差三厘米

  2018年9月3日,南京市西康路附近一单位大门,被一辆银灰色的宝来小轿车堵住。南京市公安局鼓楼分局宁海路派出所民警在处理过程中,犯罪嫌疑人竟发动车子,猛踩油门,朝民警冲撞。所幸民警和相关单位工作人员闪躲及时,没有人员受伤。车子撞上了路牙,左前轮胎爆胎。

  两位民警随即呼叫增援,身为宁海路派出所刑侦中队中队长的顾全随即赶到现场。正当双方僵持时,犯罪嫌疑人再一次轰踩油门试图冲撞,宁海路警务站站长白亮举枪警告,对方却置若罔闻。顾全第一个冲上去,果断掏出警棍,击碎驾驶室一侧车窗。

  犯罪嫌疑人被逼下车,顾全手持警棍作警戒状,意图再次警告犯罪嫌疑人不要乱动。犯罪嫌疑人却将刀划向顾全颈部。当其他人围上来协同制服犯罪嫌疑人后,顾全这才发现自己受了伤。将顾全送到医院,医生缝合伤口就花了近两个小时。医院诊断显示:外伤致颈部、面部及左上肢多处创伤,颈下3处创伤,其中最长的一道伤口长达15厘米,缝合15针,距离动脉仅差两三厘米。

  成都晚报记者 谭文婷

来源:成都晚报

作者:谭文婷

编辑:周怡琳 实习编辑 唐伊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