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寒露时节农事忙

来源:新华网 作者:刘智峰 韩冷 张春雷 董乃德等 编辑:周怡琳 实习编辑 唐伊虹 2018-10-09 14:05:09
时刻新闻
—分享—

#(经济)(1)寒露时节农事忙

10月8日,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辛店街道哨头村农民在收获水稻。

  当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寒露,各地农民抢抓农时,田间地头呈现一片繁忙的景象。 新华社发(刘智峰 摄)


[NextPage]

#(经济)(2)寒露时节农事忙

10月8日,内蒙古自治区扎兰屯市的农民驾驶机械收割大豆。

  当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寒露,各地农民抢抓农时,田间地头呈现一片繁忙的景象。 新华社发(韩冷 摄)


[NextPage]

#(经济)(3)寒露时节农事忙

10月8日,在山东省临沂市郯城县郯城街道榆林六村,农机手驾驶收割机收割水稻。

  当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寒露,各地农民抢抓农时,田间地头呈现一片繁忙的景象。 新华社发(张春雷 摄)


[NextPage]

#(经济)(4)寒露时节农事忙

10月8日,山东省邹平县台子镇果农整理采摘的黄河梨。

  当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寒露,各地农民抢抓农时,田间地头呈现一片繁忙的景象。 新华社发(董乃德 摄)


[NextPage]

#(经济)(5)寒露时节农事忙

10月8日,河北省迁西县农民在田间收获红薯。

  当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寒露,各地农民抢抓农时,田间地头呈现一片繁忙的景象。 新华社发(王爱军 摄)


[NextPage]

#(经济)(6)寒露时节农事忙

10月8日,山东省滨州市博兴县纯化镇杨家村的农民在采摘棉花。

  当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寒露,各地农民抢抓农时,田间地头呈现一片繁忙的景象。 新华社发(陈彬 摄)


[NextPage]

#(经济)(7)寒露时节农事忙

10月8日,在甘肃省张掖市明永镇一家制种玉米晾晒基地,工作人员晾晒制种玉米(无人机拍摄)。

  当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寒露,各地农民抢抓农时,田间地头呈现一片繁忙的景象。 新华社发(王将 摄)


[NextPage]

#(经济)(8)寒露时节农事忙

10月8日,浙江省建德市新安江街道黄泥墩村农民将玉米捆扎晾晒。

  当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寒露,各地农民抢抓农时,田间地头呈现一片繁忙的景象。 新华社发(宁文武 摄)

来源:新华网

作者:刘智峰 韩冷 张春雷 董乃德等

编辑:周怡琳 实习编辑 唐伊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