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巴新出事客机上两名受伤中国乘客转往关岛治疗

来源:新华网 作者:陈宇 编辑:彭笑予 2018-09-30 14:54:49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悉尼9月30日电(陈宇)帕利基尔消息:中国驻密克罗尼西亚大使馆工作人员30日对新华社记者说,在28日客机事故中受伤的两名中国乘客已转往关岛接受进一步治疗。

  中国驻密克罗尼西亚使馆工作人员说,机上共有4名中国乘客,两名没有受伤的中国乘客此前已搭乘救援航班离开出事地点。

  另据出事客机所属的纽吉尼航空公司发给新华社的新闻公报说,在事故中失踪的一名男性乘客已被找到。潜水员已经检查了还在水中的出事客机机体,并确认所有机上人员已全部被安全转移到陆地。因事故受伤的6名乘客中,已经有2人出院,其余4人转往关岛接受进一步治疗。

  当地时间28日上午,巴布亚新几内亚纽吉尼航空公司的一架波音737-800型客机在密克罗尼西亚楚克岛国际机场降落时意外滑出跑道,冲入机场附近潟湖。机上共有35名乘客和12名机组人员。

来源:新华网

作者:陈宇

编辑:彭笑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