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铁路西安局将加开301趟列车保障旅客国庆出行

来源:新华网 作者:张斌 编辑:周怡琳 实习编辑 唐伊虹 2018-09-29 14:32:17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铁路西安局将加开301趟列车保障旅客国庆出行

  新华社西安9月29日电(记者张斌)记者从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今年国庆黄金周西安局集团公司预计发送旅客450万人次,为缓解大客流,西安局将通过加开列车、重联运行、扩编运能等多种方式增加运力,保障旅客出行。

  目前,西安局预计将加开西安至北京、峨眉山、宝鸡等方向的旅客列车共301趟。节日期间,还会根据具体的客流情况实时增开列车,满足旅客出行需求。工作人员提醒旅客及时关注相关信息发布,提早做好出行安排。

  此外,为满足旅客乘着火车欣赏浩瀚沙漠和壮丽草原之美的愿望,9月30日,西安局还将开行宣汉至额济纳的旅游专列。

来源:新华网

作者:张斌

编辑:周怡琳 实习编辑 唐伊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