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十一”假期来临 各地铁路部门公布假期运输方案

来源:央视网 编辑:周怡琳 2018-09-27 16:21:10
时刻新闻
—分享—

  “十一”假期铁路运输明日启动 各地铁路部门公布假期运输方案

  央视网消息:中国铁路总公司消息,2018年“十一”假日铁路运输将于明天,也就是28号启动,10月7号结束,为期10天。目前各地铁路部门“十一”期间运输方案陆续公布。

  今年“十一”期间,北京铁路部门预计发送旅客1168万人,日均116.8万人,10月1日为出行高峰日,预计当天发送143万人,当天将加开列车23对,其中高铁和动车组8对。“十一”期间,北京局集团在京广高铁、京沪高铁、津秦高铁、石济高铁、京津城际、津保铁路等线路满图运行的基础上,还会根据客流变化情况和预测,增开列车或动车组重联,增加运能运量。

  上海局集团预计10月1号发送旅客300万,出行客流主要以探亲、旅游、学生流为主,计划增开上海到南昌、怀化、嘉峪关、郑州、南京、常州、杭州等地的列车。

  “十一”期间成都局集团预计发送旅客860万人,日均108万人,同比增幅14.5%。成都局集团将实行高峰图,在渝贵、成渝、西成、渝万等热门线路加开直通动车组6对、重联33.5对。

  南宁局集团客流主要集中在广深、京广、沪宁杭、成渝、昆明等旅游热点方向,计划增开旅客列车52趟、重联动车88趟,150趟普速列车加挂车厢。

  武汉局集团计划加开的列车主要集中在合肥南-汉口、商丘-武汉以及郑州-汉口区间。铁路部门提醒,假期旅客乘车请提前出发,为市内交通、进站安检、验票乘车预留充足的时间,以避免耽误旅行。

来源:央视网

编辑:周怡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