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明月照中秋

来源:新华网 作者:陈岗 高启民 李瑞昌 苏阳等 编辑:周怡琳 实习编辑 唐伊虹 2018-09-25 08:49:08
时刻新闻
—分享—

#(环境)(1)明月照中秋

9月24日在江苏镇江云台山拍摄的月亮。当日是中秋节,人们共赏明月,庆祝佳节。 新华社发(陈岗 摄)


[NextPage]

#(环境)(2)明月照中秋

9月24日,在山东台儿庄古城,人们在古运河上放河灯赏明月。当日是中秋节,人们共赏明月,庆祝佳节。 新华社发(高启民 摄)


[NextPage]

#(环境)(3)明月照中秋

9月24日在浙江绍兴拍摄的圆月。当日是中秋节,人们共赏明月,庆祝佳节。 新华社发(李瑞昌 摄)


[NextPage]

#(环境)(4)明月照中秋

9月24日在南京明城墙中华门段拍摄的圆月。当日是中秋节,人们共赏明月,庆祝佳节。 新华社发(苏阳 摄)


[NextPage]

#(环境)(5)明月照中秋

9月24日在江苏南通拍摄的圆月。当日是中秋节,人们共赏明月,庆祝佳节。 新华社发(许丛军 摄)


[NextPage]

#(环境)(6)明月照中秋

9月24日在江苏南通拍摄的圆月。 当日是中秋节,人们共赏明月,庆祝佳节。 新华社发(许丛军 摄)


[NextPage]

#(环境)(7)明月照中秋

9月24日在山东潍坊青州市拍摄的月亮。当日是中秋节,人们共赏明月,庆祝佳节。 新华社发(王继林 摄)


[NextPage]

#(环境)(8)明月照中秋

9月24日在江苏苏州拍摄的圆月。当日是中秋节,人们共赏明月,庆祝佳节。 新华社发(杭兴微 摄)


[NextPage]

#(环境)(9)明月照中秋

9月24日,在海南博鳌海滨,一轮明月挂在天空。当日是中秋节,人们共赏明月,庆祝佳节。 新华社发(蒙钟德 摄)


[NextPage]

#(环境)(10)明月照中秋

9月24日在海南博鳌海滨拍摄的月亮。当日是中秋节,人们共赏明月,庆祝佳节。 新华社发(蒙钟德 摄)


[NextPage]

#(环境)(11)明月照中秋

这是9月24日拍摄的北京CBD上空的圆月。当日是中秋节,人们共赏明月,庆祝佳节。 新华社发(刘宪国 摄)

来源:新华网

作者:陈岗 高启民 李瑞昌 苏阳等

编辑:周怡琳 实习编辑 唐伊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