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哈尔滨:抓拍“霸道公交”有奖

来源:新华网 作者:强勇 编辑:周怡琳 实习编辑 唐伊虹 2018-09-21 10:37:43
时刻新闻
—分享—

  哈尔滨:抓拍“霸道公交”有奖

  新华社哈尔滨9月21日电(记者强勇)公交车“横冲直撞”、等车时间过长、司机态度差,哈尔滨市近日启动国有公交线路违法违规行为整治行动。市民发现国有公交线路存在违规等行为,可通过“哈尔滨公交行”微信平台投诉,有效投诉可获得相应奖励。

  哈尔滨交通集团公交公司对近期存在违规行为的公交线路及驾驶员进行通报及处罚,11名违规驾驶员下岗培训,取消当月运营奖及安全奖;另有11条线路因出现大间隔,扣减车队长绩效工资600元,扣减副队长绩效工资300元。在此基础上集中整治国有公交线路违法违规行为,整个行动将持续到年底。

  整治期间,哈尔滨交通集团公交公司启动“共创文明公交随手拍”活动,对有效投诉将给予10元至50元奖励。监督投诉范围包括公交车不按规定进站、强行并道、不礼让行人、闯红灯等违法驾驶行为,不使用文明用语、服务态度差、开车吃东西、吸烟、闲聊、接打电话、看手机等违规行为。

来源:新华网

作者:强勇

编辑:周怡琳 实习编辑 唐伊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