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贵州:从“避暑胜地”快步迈向“旅游高地”

来源:新华网 作者:陶亮 编辑:周怡琳 实习编辑 唐伊虹 2018-09-20 09:16:21
时刻新闻
—分享—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图文互动)(1)贵州:从“避暑胜地”快步迈向“旅游高地”

运动员在贵州六盘水市六枝特区参加滑翔伞邀请赛(8月27日摄)。

  过去两年,贵州旅游业“井喷”,接待游客人次及旅游总收入均实现年均同比增长逾40%。凭借优良气候和环境优势,加上不断推进的交通网络建设,贵州坚守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加快旅游产业布局和发展,逐步从“避暑胜地”迈向“旅游高地”。

  新华社记者 陶亮 摄


[NextPage]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图文互动)(2)贵州:从“避暑胜地”快步迈向“旅游高地”

游客在贵州安顺市黄果树瀑布景区游玩(2016年4月29日摄)。 新华社记者 陶亮 摄


[NextPage]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图文互动)(3)贵州:从“避暑胜地”快步迈向“旅游高地”

这是贵州六盘水市六枝特区牂牁江景区风光(8月26日无人机拍摄)。新华社记者 陶亮 摄


[NextPage]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图文互动)(4)贵州:从“避暑胜地”快步迈向“旅游高地”

游客乘坐快艇游览贵州六盘水市六枝特区牂牁江景区(8月26日无人机拍摄)。新华社记者 陶亮 摄


[NextPage]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图文互动)(5)贵州:从“避暑胜地”快步迈向“旅游高地”

游客在贵州六盘水市玉舍国家森林公园滑草场游玩(8月10日摄)。新华社记者 陶亮 摄


[NextPage]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图文互动)(6)贵州:从“避暑胜地”快步迈向“旅游高地”

这是贵州兴义市万峰湖景区一角(8月9日摄)。新华社记者 陶亮 摄


[NextPage]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图文互动)(7)贵州:从“避暑胜地”快步迈向“旅游高地”

游客在贵州雷山县西江千户苗寨拍照留念(2016年4月28日摄)。 新华社记者 陶亮 摄


[NextPage]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图文互动)(8)贵州:从“避暑胜地”快步迈向“旅游高地”

游客在贵州雷山县西江千户苗寨欣赏民族特色表演(2016年4月28日摄)。新华社记者 陶亮 摄


[NextPage]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图文互动)(9)贵州:从“避暑胜地”快步迈向“旅游高地”

游客在贵州六盘水市玉舍国家森林公园滑草场游玩(8月10日摄)。 新华社记者 陶亮 摄


[NextPage]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图文互动)(10)贵州:从“避暑胜地”快步迈向“旅游高地”

这是贵州兴义市万峰林景区一隅(7月15日无人机拍摄)。 新华社记者 陶亮 摄


[NextPage]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图文互动)(11)贵州:从“避暑胜地”快步迈向“旅游高地”

游客在贵州六盘水市韭菜坪景区游玩(9月5日摄)。新华社记者 陶亮 摄

来源:新华网

作者:陶亮

编辑:周怡琳 实习编辑 唐伊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