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云计算安全高峰论坛暨安全狗新产品发布会厦门举办

来源:人民网 编辑:周怡琳 实习编辑 唐伊虹 2018-09-17 11:06:48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2018云计算安全高峰论坛暨安全狗新产品发布会厦门举办

  “云计算面临很多安全问题,包括东西向的流量攻击、主机层系统和数据库被暴力破解、高级持续性威胁APT攻击常态化等等,我们需要一个整体性的安全解决方案。”14日,由安全狗主办的“凭云鼓浪·论道安全”2018云计算安全高峰论坛暨安全狗新产品发布会在厦门举办。论坛以“不忘初心,坚守云计算安全”为主题,邀请云安全各个细分领域的权威专家,围绕云安全的核心议题,从政策、法律、技术、行业趋势等多个角度深入剖析。

  在安全狗CEO陈奋看来,当前是“安全人”的时代。“网络安全威胁的形态快速演变,现在不仅影响人们的生活,更成为国家之间博弈的一个关键因素。”陈奋说,网络安全需要的不仅仅是技术和理论,更需要大量的实践来探索安全之道。

安全狗CEO陈奋

  “网络爬虫”是一种按照一定的规则,自动抓取万维网信息的程序或者脚本,带来了很多意想不到的安全威胁。“百度是做搜索引擎出身的企业,对网络爬虫的认识十分深入。”百度云安全技术总监冯景辉现场分享“与网络爬虫之间的杀伐决断”。他认为,如今的技术尚且难以抵挡所有的恶意爬虫,最有效的思路是提升攻击者的攻击成本,同时保证自己的防御成本要小于攻击成本,安全来自于有效的对抗方案。

  “未来这个行业会产生质变,技术只是一个导火索。真正将引起市场格局改变的,是商业模式,就像淘宝京东颠覆实体店一样。想要生存,必须要理解未来的趋势,甚至要主动迎合未来的趋势。 ”北京君源创投的合伙人金湘宇说。

来源:人民网

编辑:周怡琳 实习编辑 唐伊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