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受“山竹”影响 深圳、珠海机场16日航班全部取消

来源:央视新闻移动网 编辑:何冰 2018-09-15 23:00:49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受“山竹”影响 福州、珠海、深圳等机场共取消航班1811班

  根据民航局空管局通报:今年第22号台风“山竹”目前已移至我国南海,位于广东省台山市东偏南约690公里处。预计将以强台风或超强台风级别于16日15:00至20:00在珠海西侧登陆。届时南部沿海尤其是深圳、珠海机场的民航航班运行将受到极大影响。

  截至15日20:00,受台风“山竹”影响,福州、珠海、深圳、广州、南宁等机场共取消航班1811班,预计改航381班,其中深圳、珠海机场16日航班全部取消。

  空管部门15日已启动24小时应急响应机制,目前正全力疏散受影响机场的航班,对往返受台风影响机场的航班进行重点保障,所有相关航班均不受限制,确保在受到台风外围云系较大影响前全部疏散完毕。

  【航班动态】受第22号台风“山竹”影响,截至9月15日19:00,南航对9月16日的航班做出调整如下:

  【深圳】16日深圳进出港航班全部取消;

  【珠海】16日珠海进出港航班全部取消;

  【香港】16日香港进出港航班全部取消;

  【湛江】16日12:00后航班全部取消;

  【北海】16日13:00后航班全部取消;

  【广州】16日19:00前航班均正常执行。

来源:央视新闻移动网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