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时代·新平台·新机遇”——“一带一路”大型网络主题活动】塔吉克斯坦留学生扎丽娜:未来想做中国文化的传播者

来源:央视网 作者:蔡纯琳 李夏 编辑:周怡琳 实习编辑 唐伊虹 2018-09-15 11:31:34
时刻新闻
—分享—

  央视网消息(记者:蔡纯琳 李夏):“希望以后回到家乡,做中国文化的传播者,让更多人了解中国。”来新疆师范大学深造的塔吉克斯坦留学生扎丽娜与记者分享了她的未来规划。

  扎丽娜现在是商务汉语专业的一名大三学生。她非常喜欢中国文化,留学期间,参加了学校组织的古筝、武术等不同社团。

  “我特别喜欢古筝的声音。”通过一个学期的学习,扎丽娜已经能熟练演奏不少曲子。

  接下来,她还打算学习书法和中国画,“我对中国文化很感兴趣,都想去深入了解一下”。

来源:央视网

作者:蔡纯琳 李夏

编辑:周怡琳 实习编辑 唐伊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