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藏日喀则美景如画

来源:新华网 编辑:彭笑予 2018-09-14 15:36:32
时刻新闻
—分享—

(美丽中国)(1)西藏日喀则美景如画

这是西藏日喀则市仲巴县湿地景色(9月13日摄)。西藏日喀则各地秋季美景如画,令人陶醉。新华社记者 刘东君 摄


[NextPage]

(美丽中国)(2)西藏日喀则美景如画

这是西藏日喀则市仲巴县草场上的牧人与羊群(9月13日摄)。西藏日喀则各地秋季美景如画,令人陶醉。新华社发(旦增尼玛曲珠 摄)


[NextPage]

(美丽中国)(3)西藏日喀则美景如画

这是西藏日喀则市仲巴县风光(9月13日摄)。 西藏日喀则各地秋季美景如画,令人陶醉。 新华社发(旦增尼玛曲珠 摄)


[NextPage]

(美丽中国)(4)西藏日喀则美景如画

这是西藏日喀则市萨嘎县草场风光(9月12日摄)。 西藏日喀则各地秋季美景如画,令人陶醉。 新华社发(旦增尼玛曲珠 摄)


[NextPage]

(美丽中国)(5)西藏日喀则美景如画

这是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农田风光(9月12日无人机拍摄)。 西藏日喀则各地秋季美景如画,令人陶醉。 新华社发(旦增尼玛曲珠 摄)


[NextPage]

(美丽中国)(6)西藏日喀则美景如画

这是西藏日喀则市仲巴县湿地景色(9月13日摄)。 西藏日喀则各地秋季美景如画,令人陶醉。 新华社记者 刘东君 摄

来源:新华网

编辑:彭笑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