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岐山会见南苏丹总统基尔

来源:新华社 作者:朱超 编辑:何冰 2018-08-31 22:11:39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北京8月31日电(记者朱超)国家副主席王岐山31日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来华出席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的南苏丹总统基尔。

  王岐山表示,中南建交以来,各领域合作富有成果,在涉及彼此核心利益和重大关切问题上相互支持。习近平主席同总统先生举行了富有成果的会谈,对进一步推动中南友好合作关系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中方愿同南方共同努力,不断拓展新的合作领域,推动两国友好合作向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方向发展。中方欢迎南苏丹各派签署全面和平协议,支持协议得到切实落实,早日实现国家和平与稳定。

  基尔表示,感谢中国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帮助,希望在经济社会发展进程中继续学习中国的经验,密切同中国的合作。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对促进非中团结合作意义重大,愿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新华社

作者:朱超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