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产航母服役是否有时间表?国防部回应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作者:邱越 编辑:彭笑予 2018-08-31 14:51:44
时刻新闻
—分享—

  人民网北京8月31日电 (邱越)30日下午,国防部召开例行记者会。国防部新闻局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表示,我国第二艘航母近日赴相关海域开展海上试验任务,主要是对装备平台和设备进行检验。海上试验安全顺利,达到了预期目的。

  记者:有消息称,中国首艘国产航母已于近日开始第二次海试,请问这次海试的主要内容是什么?国产航母服役是否已有时间表?

  吴谦:按照建造计划,我国第二艘航母近日从大连造船厂码头起航,赴相关海域开展海上试验任务,主要是对装备平台和设备进行检验,这是航母建造过程中的正常工作安排。目前,我国第二艘航母建造工作正按计划稳步推进,海上试验安全顺利,达到了预期目的。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作者:邱越

编辑:彭笑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