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北33个旅游项目列入投资优选项目

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贾蓓 编辑:周怡琳 2018-08-30 15:23:2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北33个旅游项目列入投资优选项目

  长江日报讯(记者贾蓓 通讯员张婷婷 曹巧红)湖北省旅游委近日对外发布33个优选旅游项目,并将协调相关部门,给予这些项目优惠政策,推动项目落地建设。

  这批项目是经各市州旅游部门申报推荐,湖北省旅游委与中国进出口银行湖北省分行、中国工商银行湖北省分行、中国农业银行湖北省分行、湖北银行等4家银行共同组织专家认真遴选出来的。

  这批项目包括武汉奥山国际冰雪运动旅游小镇、襄阳樊城区福泰·栖溪小镇等一批特色旅游小镇,宜昌清江画廊转型升级、恩施大峡谷女儿湖综合开发等景区提档升级以及一批生态休闲度假项目。

  省旅游委和4家银行机构要求各地旅游部门与相关银行建立银旅协作机制,通过投资推介平台,向投资商重点推介优选项目,推动优选项目落地,协调解决项目单位投融资中的实际困难,密切跟踪优选项目进展,为优选项目的招商和融资做好服务。并根据项目实际需求,协调相关部门和金融机构给予金融、土地等政策支持,积极协助优选旅游项目申报国家相关财政、基金支持;将符合条件的优选项目纳入项目储备库,尽快开展项目评审,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在政策允许范围内给予优先支持。

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贾蓓

编辑:周怡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