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留学生在南非遭持枪抢劫一人遇害

来源:新华网 作者:荆晶 赵熙 编辑:何冰 2018-08-22 22:48:16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约翰内斯堡8月21日电(记者荆晶 赵熙)据中国驻约翰内斯堡总领馆21日消息,8名中国留学生20日在南非约翰内斯堡遭遇持枪抢劫,一名学生不幸中弹身亡。

  中国驻约翰内斯堡总领馆21日发布消息说,在约翰内斯堡一所学校就读的8名中国男学生20日晚在一长途汽车站附近登上一辆中巴车准备返校,遭到车上劫匪持枪抢劫,一名学生被劫匪开枪击中胸部,逃离的其余学生随后向附近警察局报警求助。

  总领馆获知消息后立即启动领保应急预案,指派领事官员赶赴现场,向警方了解案情,表达对学生遇害的严重关切,要求警方调动一切可动用的力量,将凶手早日捉拿归案。

  总领馆领事官员还会见了有关学生,进行安抚并了解情况。总领馆表示,将密切关注此案进展并全力为善后等事宜提供协助。

来源:新华网

作者:荆晶 赵熙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