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肖捷:突出重点,深入开展精准督查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编辑:周怡琳 2018-08-21 09:37:00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北京8月20日电 国务委员兼国务院秘书长肖捷8月20日出席2018年国务院大督查动员部署会议,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关于加强督查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开展实地督查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肖捷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新一届政府全面履职的重要一年。对各地区各部门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情况开展一次全面集中督查,具有重要意义。要突出重点,深入开展精准督查,围绕打好三大攻坚战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扩内需促开放、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创新驱动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等重点工作,紧盯堵点难点问题,督促有关方面立行立改。

  肖捷强调,督查组全体成员要以铁的纪律、严的要求、实的作风,担当有为、团结协作,务求督查实效,扎实完成各项任务,为推动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落地生效,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做出积极贡献。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编辑:周怡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