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唱响宁夏60年锦绣华章

来源:宁夏日报 编辑:周怡琳 2018-08-12 15:33:05
时刻新闻
—分享—

  60年光辉岁月,60年砥砺奋进。

  8月8日,为庆祝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团带着深情厚谊,带着殷殷祝福,走进石嘴山,放歌宁夏川。

  “60年的宁夏发展前景未来可期,60年的宁夏继续书写不朽传奇,今天我们在这里唱响宁夏60年的锦绣华章。”在中央电视台主持人康辉、朱迅的开场白后,在现场8000余名观众雷鸣般的掌声中,由中国文联组织数十名艺术家精心打造的“中国梦宁夏情”慰问演出拉开大幕。

  慰问演出共分三个篇章:《上篇:回望·贺兰山下中国梦》《下篇:放歌·塞上江南新时代》《尾声:共筑中国梦》。演出采用舞台表演与观众互动的形式进行,台上台下心与心的交流让整个演出成了欢乐的海洋。

  “在自治区成立60周年之际,能够有幸为艺术家伴舞,不但彰显出石嘴山人的热情好客,更是舞出了宁夏人的自信。”为演出伴舞的石嘴山市中老年艺术团团员唐秀英说,这次演出的阵容之大,演出水平之高,让石嘴山人在家门口大饱眼福。

  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团来宁慰问演出,用文化的力量鼓舞着全区人民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道路上迎难而上,阔步前行。(记者蒲利宏王晓龙文/图)

8月8日,“中国梦宁夏情”庆祝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团慰问演出走进石嘴山。

8月8日,“中国梦 宁夏情”庆祝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团慰问演出走进石嘴山。

表演艺术家尚铁龙(中)与两位宁夏小曲非遗传承人共同表演宁夏坐唱《喜鹊唱红了贺兰山》。

表演艺术家尚铁龙(中)与两位宁夏小曲非遗传承人共同表演宁夏坐唱《喜鹊唱红了贺兰山》。

来源:宁夏日报

编辑:周怡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