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央第十四巡视组组长杨鑫任新疆党委常委

来源:澎湃新闻网 编辑:何冰 2018-08-09 23:14:00
时刻新闻
—分享—

  杨鑫中共西安市新城区纪委网站资料图

  原标题:中央第十四巡视组组长杨鑫出任新疆党委常委、纪委书记

  据天山网8月9日晚间消息,中共中央决定:杨鑫任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委员、常委和自治区纪委书记。

  公开资料显示,杨鑫出生于1959年5月,曾长期在陕西工作,曾任延安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延安市委副书记,陕西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正厅级)等职,2014年11月任西安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后于2017年11月卸任。

  2018年年初,十九大后首轮中央巡视启动,杨鑫参与其中,并担当第十四巡视组组长,进驻商务部、海关总署。

  不久前,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7月26日消息,杨鑫作为中央第十四巡视组组长代表中央巡视组分别向商务部、海关总署反馈了巡视情况。

  此前担任新疆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的罗东川现已回京工作,重返他任职多年的最高人民法院,任党组成员。

来源:澎湃新闻网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