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助力魅力北海 智品联邦承办美食北海生猛海鲜季

来源:中国媒婆网 编辑:何冰 2018-08-04 21:34:56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年7月30日,由北海市海洋与渔业局发起的就“美食北海生猛海鲜季活动”项目(项目编号:HYEZ5J2018071)组织采购,杭州智品联实业有限公司(简称智品联邦)实力中标。

  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也是中国—东盟建立战略伙伴关系15周年、东博会15周年,更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及北海一周年,北海‘魅力之城’系列活动将向全国人民和国际友人展示北海改革发展成果、精神文明风貌、美丽自然风光。

  东博会自第2届起推出“魅力之城”专题,由中国及东盟的每个国家各选择1个具有代表性的城市,作为11国的“魅力之城”参展,综合展示各国在经济、文化、教育、科技、旅游和社会发展等方面的合作商机。迄今为止,东博会已经展示了114个中国与东盟“魅力之城”。第15届东博会将于9月12—15日在北海举办,围绕“共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构建中国—东盟创新共同体”主题,展示中国和东盟10国“魅力之城”的风采和合作商机,并将举办城市交流、传统艺术表演等活动。

  “美食北海生猛海鲜季活动”项目是北海“魅力之城”五个主体活动之一,本次活动全程由“智品联邦”策划并实施,届时将围绕北海特有的渔业民俗开展九大会场,进行“十天一大庆,每天一小庆”的多种旅游文化活动。

  同时借助本次活动的契机,智品联邦CEO金瑞钊将运用资本架构学,联合“智客集团——帮扶计划”,助力当地中小企业体外创新,通过模式创新打造全新品牌,帮助当地企业走向世界品牌大舞台。

来源:中国媒婆网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