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桐庐发生廊桥桥顶垮塌 致8人死亡3人受伤

来源:新华网 作者:商意盈、黄筱、马剑 编辑:何冰 2018-07-28 08:01:16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8日凌晨,救援人员在廊桥倒塌的现场搜救。 新华社记者 黄宗治 摄

  新华社杭州7月28日电 据浙江省杭州市桐庐县提供的最新消息,当地发生的廊桥倒塌死亡人数已上升至8人。

  据桐庐县发布的消息,19时40分,受强对流天气影响,桐庐县合村乡琅玕自然村一廊桥倒塌,致使部分群众被埋压。截至目前,11人送至桐庐县第二人民医院救治,其中死亡8人,受伤3人。经初步搜救,暂未新发现被压人员。

  7月28日凌晨,救援人员在廊桥倒塌的现场搜救。 新华社记者 黄宗治 摄

  事发后,桐庐县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开展应急救援工作。现场处置和医院抢救仍在进行中。

  有目击人员称,事发时当地天气恶劣,有较大风雨,当地有村民在廊桥上躲雨,廊桥倒塌导致多人被埋压。

  目前,桐庐县委、县政府领导正在事故现场和县第二人民医院指挥处置。(记者商意盈、黄筱、马剑)

来源:新华网

作者:商意盈、黄筱、马剑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