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孩小吃店做5小时作业不回家 因抵触父母生二胎

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张霖 陈奇雄 编辑:周怡琳 实习生:王雪艳 2018-07-27 16:51:50
时刻新闻
—分享—

  14岁女孩小吃店做5小时作业不回家

  只因抵触父母生二胎,所幸警方已帮其找到家人

  武汉晚报讯 一名14岁女生对父母生二胎持抵制态度,一气之下离家出走,跑到一小吃店避暑做作业,拒绝回家。7月24日,东湖民警将其送到家人身边。

  7月24日12时许,武汉市东湖公安分局落雁派出所民警孙望喜在辖区巡逻时,接到群众报警称,在青王路某小吃店里,有一名十几岁的女学生于当天早晨7点进店,在店里做暑假作业,一直做到12点,就是不回家。

  孙望喜带领辅警肖何出警到小吃店,找到了这名女生。女生称,已有一个星期没回家。孙望喜看出该女生在隐瞒什么,就带她先回派出所安置,再帮她找家人。

  到了派出所,孙望喜给该女生拿来矿泉水解渴,该女生则拿出英语和物理作业开始做起来。她还说她不知道父母是谁,也不知道家在哪。

  孙望喜想到自己在家刚教孩子学了动物的单词,就问该女生斑马(zebra)怎么念,该女生说还没学过。孙望喜又和该女生聊起物理课的接触面积和受力面积问题,该女生才慢慢开口说:“我在孝感市大悟县河口镇初级中学读书,我的班主任是数学老师,他叫……”。

  孙望喜得到了这一信息,迅速联系孝感警方,顺利找到该女生的班主任。该女生的班主任立即通知该女生父亲前往孙望喜处领人。

  当天下午5时20分,该女生的父亲赶到落雁派出所领人。

  该女生父亲说,已发动全家人找女儿。女生父亲解释,他与妻子在东湖风景区青王路附近做工。前不久,他将在老家读书的女儿接到武汉过暑假。他们生了一个二胎小男孩。女儿认为父母有了二孩后,对她的关心减少了,就生气地溜出家门,再也不回家了。

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张霖 陈奇雄

编辑:周怡琳 实习生:王雪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