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英明物业集团成立江苏首家“零距离”红色物业揭牌成立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何冰 2018-07-05 22:06:40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6日,江苏英明物业集团董事长、致公党党员高永明先生作为无锡市滨湖区河埒街道统战特色项目的“同心使者”接过了由无锡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无锡市主委高慧授予的“同心”旗帜,表示民主党派与党同心同行,自己也将切实肩负起“同心”担当,唱响“红色旋律”。无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唐英彪,滨湖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赵虹路及河埒街道党工委书记张跃建等相关领导参加活动。当天,由江苏英明物业集团董事长高永明先生携手河埒街道水秀社区党委共同打造的江苏无锡首家“零距离”红色物业站正式成立,并与滨湖区组织部副部长肖鹏同步举行揭牌仪式。

  水秀新村是一个上世纪80年代建成的老新村,由水秀社区党委独创的“零距离工作法”,让这个老新村焕发了新活力。也让水秀社区党委被授予“全国基层先进党组织”荣誉称号。“零距离工作法”作为江苏省基层党建“九大工作法”之一,在全省推广。现如今,社区党委又独辟蹊径,与江苏英明物业集团紧密合作,推出“红色物业”服务项目,为社区服务注入了红色基因。同时,该物业站还将作为街道“同心”基地的特色阵地之一,为民主党派走进基层、了解民生、服务百姓提供便利。

  江苏英明物业集团董事长高永明先生,致公党党员,事业有成的年轻人,行程万里,不忘来路;饮水思源,不忘初心。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成立零距离红色物业,他更是义无反顾,承担起这份重任,决心做足红色文化大文章,积极投入党建红色文化精品物业建设。而英明物业集团正是用一份敬业和对群众负责的精神给社区百姓一个安全、健康的绿色家园。一份辛勤一分收获,英明也因此赢得了百姓的掌声,积极打造党建特色企业文化。

  在无锡市河埒街道党工委水秀社区党委指导下,组建成立了集团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员队伍在集团员工中的模范带头作用。真正实现了组织覆盖“零距离”、沟通互助“零距离”、志愿服务“零距离”、社区共建“零距离”和人文关怀“零距离”,把党的根基深深扎进社区的土壤里和居民群众的心坎里,也让基层党组织焕发出更丰沛的生命力和引领力。 “零距离工作法”作为全省基层党建“九大工作法”之一,在全省推广。

  英明物业集团董事长高永明先生表示“一切工作重心围绕更好地为市民服务”。社区党委将英明物业集团党支部设在新村值班室,建立24小时值班制度和首问责任制,实时处理居民纠纷及突发事件,提供“全方位、全过程、全天候”的“三全服务”,针对水管漏水、灯泡不亮、消防安全、清洁卫生、秩序维护、车辆乱停等问题,快速反应,随叫随到。

  “群众工作无小事”。“零距离”物业成立后,英明物业集团专门成立了治安突击队、快反小分队、应急抢修队,无论小区停水、停电,还是居民面临突发事件,都会有物业员工随时出现。居民很感动地说:“急难时有物业在身边,心里就会很踏实。”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