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婆婆回家路上晕倒 司机飞车送她急诊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林亦旻 编辑:周怡琳 2018-07-03 15:32:10
时刻新闻
—分享—

  广州日报讯 7月1日上午11时15分,广州253线路莫加敏车长驾驶车辆营运至盘福立交上桥位置时,站在后门附近一位上了年纪的婆婆突然晕倒,莫车长临危不乱将车辆调头,马上将其送往就近的市一医院救治。

  据了解,7月1日上午11时15分,莫加敏车长正驾驶车辆行驶至盘福立交上桥位置,突然车上一位上了年纪的婆婆晕倒,站在旁边的丈夫艰难地挽住了她的胳膊。此时车厢乘客大喊:“司机,有人晕倒了。”这时车辆刚好开上了盘福立交的引桥位置,车辆的突然停驶导致后面大塞车,但人命关天,莫车长选择了救人。

  婆婆的老伴对莫车长解释,妻子刚刚在市一医院打完点滴,两人准备坐车回家,没想到一上车妻子就晕倒了。好心的乘客赶紧拿出药油帮婆婆涂抹,但婆婆不见好转,莫车长建议马上送回市一医院急诊部就医。在征得全车乘客同意后,莫师傅火速调头赶往市一医院。车辆刚到达医院门口,莫车长便一路狂奔到急诊部,告知医护人员赶快上车救人。在莫车长和医护人员的搀扶下,婆婆顺利到达急诊部。在安全将婆婆送医院后,医护人员告诉莫车长婆婆并无大碍。莫车长赶紧回到车上投入工作,乘客们也为他的暖心举动拍手叫好。 (全媒体记者林亦旻 通讯员郑丽珊)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林亦旻

编辑:周怡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