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驻斯里兰卡使馆批驳《纽约时报》不实报道

来源:新华社 作者:唐璐 朱瑞卿 编辑:何冰 2018-07-01 00:10:07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科伦坡6月30日电(记者唐璐 朱瑞卿)中国驻斯里兰卡大使馆发言人30日发表声明,针对美国《纽约时报》近日对中国在斯里兰卡投资项目的一篇报道予以批驳。

  这份声明说,使馆注意到《纽约时报》6月25日的报道,也注意到斯里兰卡各方已分别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澄清,批驳这一报道充满政治偏见、与事实完全不符。

  声明说,使馆强调,中国始终奉行对斯里兰卡友好政策,坚定支持斯独立、主权与领土完整,反对任何国家干涉斯内政。

  声明说,斯社会各界均高度赞赏中方为斯结束内战以及战后重建提供的巨大支持和无私援助,中方对此感到高兴,也愿与斯方共同努力,排除干扰、坚定目标,继续积极落实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在以共商共建共享为原则的“一带一路”框架下不断推进两国各领域务实合作,更好地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来源:新华社

作者:唐璐 朱瑞卿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