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纪念建党97周年 天津高新区一批优秀共产党员受表彰

来源:北方网 作者:段玮 编辑:刘飞越 2018-06-29 10:08:34
时刻新闻
—分享—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纪念建党97周年表彰高新区“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暨工委书记讲党课活动举办。

  活动中,王军等50名优秀共产党员、马东起等3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天津中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等3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分别荣获此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马卫民等35名同志荣获“支持党建工作企业家”称号。

  近年来,天津高新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九大会议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扎实开展“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取得了显著成绩,做出了积极贡献,涌现出了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这次受到表彰的优秀个人和集体是高新区广大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和各级党组织中的优秀代表,他们的先进事迹集中体现了高新区广大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和各级党组织的精神风貌,具有时代特征和典型意义。

  天津高新区工委书记倪祥玉出席活动并讲授“坚定理想信念,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实实践者”专题党课,回顾了党97年来的光辉历程,结合高新区党的建设工作提出必须自觉践行“两个维护”,扎实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必须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必须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必须切实增强看齐意识;必须加强学习,学深学透的要求。

  近年来,天津高新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贯彻落实市委、区委的各项重点任务部署,逐步推动高新区工委基层党建工作规划(2017—2020年)的落实落地,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实施提升党组织覆盖质量专项行动,大力提升非公企业单独组建率;实施“头雁计划”,加强对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工作者的教育培训;近8000平米的党群服务中心成为高新区“两新”组织党建新的亮点。截至目前,高新区非公企业达到4300余家,共有各级非公企业党组织507个,党支部458个,党员5608名。非公企业的党组织数和党员数分别接近高新区总数的90%。(津云新闻记者段玮)

来源:北方网

作者:段玮

编辑:刘飞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