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让雄安新区离你更近!中国雄安官微上线

来源:新华网 编辑:周怡琳 2018-06-24 16:24:00
时刻新闻
—分享—

  盛夏雄安,热烈洋溢。

  九河下梢酣饮长江水,幽沁荷香远播百里美。

  麦收的喜悦攒动在田间村庄,千年秀林绿荫成景茁壮成长,京雄高铁紧锣密鼓开工筹建,市民服务中心绿色智慧开放。

  伴随着《河北雄安新区规划纲要》批复,雄安新区规划建设进入新阶段,我们来了!中国雄安官网微信公众号加V认证与你见面,请记住我的名字——中国雄安官微!

  今年2月23日中国雄安官网上线以来,我们立足雄安,放眼全球,努力成为了解雄安信息的互联网主渠道政务发布主平台规划建设呈现主窗口从官网到官微,从桌面端到移动端,我们将与你更近。

  我们会一如既往,思你所思,想你所想。我们将与你一路同行,风雨相伴,阳光共享。我们将与新区共同成长,与你共同奋斗。

  与中国雄安官网一样,中国雄安官微由河北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主办,互联网国家队新华网承办运营。上传下达,沟通内外;官方民间,线上线下;桥梁纽带,职责所在。

  移动互联,智慧时代,指尖荧屏,沟通无限。依托中国雄安官网强大的新闻与政务背景,中国雄安官微必将成为千年雄安的又一全球信息高地。这里,就是雄安。

  讲述雄安故事,传递雄安声音,是我们的职责;让世界了解雄安,让雄安走向世界,是我们的使命;建设千年大计,记录国家大事,是我们的诗和远方。

  你的关切就是我们的关切,你的声音就是我们的方向。我们将致力于让雄安新闻离你更近,让雄安政务离你更近,让雄安新区离你更近。

  我们是雄安的记录者,也致力于和你一样成为雄安的建设者。我们感知着你的激动和振奋,我们感知着你的迷茫和艰辛,我们感知并和你一起激情工作、夙兴夜寐。我们将把你的奋斗书写进雄安官网,也要把自己的奋斗书写在雄安大地。

  奋斗就是幸福。今天起,让我们在一起,不分离,齐携手,同奋斗,共建千年大计,共创雄安质量,共奔美好未来。

扫一扫关注中国雄安官微

来源:新华网

编辑:周怡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